Monday, March 16, 2009

6K

HELLO~I am YU XIN!!!!!很久没有写Blog了lo。。。
我现在上form 1了。。。还ok啦。。。
只是不喜欢要上下午班咯。。。一个人在家里。。。sian(boring)。。。。
我毕业后,有人寄6k的照片给我。。。
很怀念以前的日子。。。。现在才知道6k的好。。。。
那些照片在这里:



这是我和朋友一起拍的。。。best friendzz



他们是我的组员



这是黄子光和林盛。。。



这是男生们。。。。


2 comments:

  1. don't put all ur words in title la!!
    from ur beloved brother.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Angry liao la... Didnt put my pic...
    Juz KIDDING
    Dun put
    ^^v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