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5, 2012

我不值得。

不要把我这么,我不值得你这样做.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,也没有那么善良。
我所做的一切,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我心里真正想做的。 
我开始不确定自己的感觉,自己的想法。
突然觉得自己不像真正的自己, 觉得自己很假, 甚至觉得自己好像骗了别人那么久。 
想要变回我所谓真正的自己,也试过很多次想要跟你说。 
但是,我开不了口。
所以在这里说比较好吧。
我还是比较适合过我自己一个人的生活吧,也可能是我习惯了一个人。
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怎么了,竟然做了那么多我不可能会做的事, 变得不像我。
但是我知道我不可以再继续这样下去了。
我不可以再继续过着这种不像我的生活,不可以再让别人认为那个就是我。
我不是会相信童话故事里完美结局的人, 所以我不会再做我所谓“不像我做的事”了。
所以,不要再对我那么好了。 我会内疚的。 
你要怎么样怪我都可以,但是不要因为我而让你难过, 
因为我...真的不值得你这样。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